close

 


小紅豆姐姐和弟弟都在忙著彩繪燈籠,


 


那我就來一展我的繪畫功力吧...


 


瞧...架勢十足吧!!


 


小紅豆妹妹繪畫1


小紅豆妹妹全神貫注的畫著.....


小紅豆妹妹繪圖2


小紅豆妹妹繪圖3


 



 


YA~完成了!!

我畫的很不錯吧!!


給點掌聲吧!!


 



 



 


原本以為小紅豆妹妹會用水彩來畫,


殊不知,


小紅豆妹妹跑來問我說:""媽咪!我可用水墨畫嗎?""


我說:""當然可以啊?可是妳會嗎.....???"""


小紅豆妹妹回答我:""會啊!教授有教啊!""


沒想到,


小紅豆妹妹畫得還真是不錯咧!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